音樂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GS2】Girl's Side 2nd Season 男主角們收到地獄巧克力的反應(笑)

主人翁(森下 碧海)"用心"做出來的超地巧克力~  (欸,這哪裡用心了。)


地獄巧克力:這個不可思議的顏色 + 詭異的酸味…(上圖)
左下方的東西是熊貓圓仔!?)

送給男孩子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 我們來看看~~~


志波(友好)的反應:


森下:「志波君。」
志波:「啊,碧海,怎麼了?」
森下:「這是給你的。」
志波:「這個…難道是…」
森下:「嗯,是我做的情人節巧克力。雖然努力過了…還是…這樣啊」

【拿出,且交給對方”地獄”巧克力…】
志波:「……(一陣沉默)…像這種的,…記得該怎麼形容… ……啊!是很『前衛』。」
森下:「……」
志波:「我會好好觀賞後再吃的。謝了。」(主人翁送的巧克力是被用來”觀賞”的啊…)
森下:「感覺他好像就"別的意義"上很開心…」


------------------------------------
志波君的話很少,連情人節這種一年只有一次的活動也依舊話很少…。
只有在幾個約會才會偶爾說出很心跳的話…(在說多一點~!好嗎?)

沒有完整的攻略過他,所以不太了解他的個性。




針谷 幸之進(心動)的反應:


針谷:「唔…哦…嗨!~(害羞貌)」
   「怎麼了?找我有什麼事?是有什麼事吧?」
(無法掩飾想要收到主人翁巧克力、卻還是想裝酷的哈利。)
森下:「嗯。這個給你。情人節巧克力。」

【拿出,且交給對方”地獄”巧克力…】
針谷:「…這是…巧克力嗎?」
森下:「嗯…是親手做的。我努力了一下。」
針谷:「…哎,這個,我可以不吃嗎?(哈利你也太直白了吧!!!這好歹也是我用心(誤)做出的說)
森下:「欸欸!?為什麼!?」(可憐的主人翁…覺得很心痛)


針谷:「呃不…該說是因為太感激而沒辦法吃,還是想擺在神桌上供奉呢…?」
   「不過,那個…,你的心意已經充份傳達給我了哦!哈哈哈~。」
   「唉……到底會是怎麼樣的味道啊…。」
森下:「唔…他應該有感到高興…對吧?」

------------------------------------

哈利是個可愛的小孩,當好感度到了喜歡程度的時候,
總是會差點說溜嘴…差點要說出其實很喜歡女主角的話呢:D(呵呵呵,他這點好可愛)

如果大年初一有一起去神社參拜的話,會聽到他說:

哈利:「這裡的神是不是不靈啊?我去年許的願望沒有實現啊。」
女主角:「哈利,你是許了什麼願?」
哈利:「當然是希望可以跟你在一…啊,不是啦!」
女主角:「?」
哈利:「你很卑鄙耶…誘導詢問是卑鄙大人才會做的事…。
    唉…只要跟你在一起我就會全身不對勁…回家了。」

【哈利送女主角回家】
哈利:「下次不可以再做這樣的事了喔。」
女主角:「什麼?」
哈利:「誘導詢問!唔…我有自信哪天我一定會不小心說出來…。知道了嗎?」
女主角:「嗯。好的…」
哈利:「非常好,那學校見了。再見。」
女主角:「誘導詢問?」

超可愛的囉~~哈利。




冰上 格(喜歡)的反應:


冰上:「森下。怎麼了,這樣笑咪咪的。」
森下:「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啊,這個給你---情人節巧克力。」

【拿出,且交給對方”地獄”巧克力…】
冰上:「…這個…莫非原本的形態…應是自制巧克力的嗎?」
(小格嚴重覺得主人翁送的…其實不是巧克力,而是某種”不可思議”的東西)
森下:「唔、嗯…得確是自制巧克力。」(主人翁大方地承認了!?)
冰上:「…是嗎。為什麼不直接買現成的巧克力給我,而要給我這個…。」
冰上:「(恍然大悟)我懂了,你現在是在考驗我…!」
森下:「冰上君?」




 冰上:「你的心意,我會充滿感激、並且負起責任地收下的…。絕對不會吃剩!」
(小格~別逞強啊>"<~你的性命我不敢保證啊~~)
森下:「我該再努力一點的啊。」

------------------------------------

認真好學生。話說我攻略他攻到快睡卻了。zZZ






真咲 元春(心動)的反應:


真咲:「碧海,怎麼了,臉好紅啊。感冒了嗎?」 
森下:「不…這是情人節巧克力…要給真咲學長的。」
針谷:「欸?可以嗎?這是你親手做的嗎?」
森下:「嗯…是的。我努力了一下。」
針谷:「是嗎…你為了我特地做的啊…謝了。」

【拿出,且交給對方”地獄”巧克力…】
真咲:「你相當地…充足干勁做的呢…」 
森下:「嘿嘿!看得出來嗎?」
針谷:「是呀:也看得出來那股干勁朝奇怪的方向發展了…所以要吃這個需要勇氣…」
森下:「欸!?」
針谷:「啊!…沒事!」
   「對了,問題1,…這股酸味不是辣椒醬吧?」
森下:「是的…我沒有放進去。」
針谷:「問題2,這個極為不可思議的顏色是怎麼做出來的?」
森下:「我把牛奶巧克力融化就變成那個顏色了…」(主人翁的特異能力XD?)
針谷:「我知道了。(語氣充滿著無奈)」
   「不管要花上幾天,我都一定會吃掉的,你盡管放心吧,嗯。謝謝你啊!碧海。」
森下:「(學長好像還算是高興的樣子)…唔…如果再努力一點做就好了。」

------------------------------------
意外地,真咲學長的反應是最最好笑的了XDDDD
看了幾次,也就笑了幾遍(笑)






佐伯 瑛(喜歡)的反應:


佐伯:「喂,碧海。」
            「啊,不!(立馬變溫柔)嗨!怎麼了呀?」(在學校裡喜歡裝成好學生樣子,但對主人翁總是顯露本性。)
   「幹麻啦,有什麼事嗎?(小聲)」
森下:「喂,這個給你,這是情人節巧克力喔。」

【拿出,且交給對方”地獄”巧克力…】
佐伯:「喔~是親手做的巧克力,不過…這個…(面露難色)」
森下:「我雖然試著努力過了…。」
佐伯:「啊啊,不過,你看!仔細看看,好像也有能吃的地方!」(瑛你實在是太溫柔體貼了Q△Q ~~~)
森下:「…嗯。」
佐伯:「呃不,剛才那句有點失敗了。哎…別露出那種表情嘛,我…是真的很高興。」

   
森下:「真的嗎…?」
佐伯:「真的,所以我會全部吃掉的…喏?那麼,謝謝啦。」
森下:(佐伯好像非常高興的樣子!)

------------------------------------
瑛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了。(大心)
他是我GS系列裡的真命王子XDDDD,比ruka還愛。
至於是什麼原因…,大概是因為他喜歡海洋吧?喜歡大自然的一切。
他常常帶著主人翁看海、潛水、看日初。

話說平常的瑛才沒說那麼多好聽話咧,
好感度如果小於友好的話,他收到地獄巧克力一定會拒收+嫌惡表情!
以上台詞是好感度高限定,難得溫柔的瑛。

------------------------------------

スペシャル特別放送: 好感度高時,瑛收到”人情”巧克力的反應:

佐伯:「喂,碧海。」
            「啊,不!(立馬變溫柔)嗨!怎麼了呀?」
   「幹麻啦,有什麼事嗎?(小聲)」
森下:「喂,這個給你,這是情人節巧克力喔。」

【拿出,且交給對方”人情”巧克力…】
佐伯:「這個?是給爺爺的?」
森下:「欸?呃…,是給瑛你的啊…」
佐伯:「…真的?」(瑛不敢置信碧海竟然給他這種貨色!?前天才打電話出去dating,今天就變卦。唉…女人真是善變。)
森下:「…嗯。」(真不愧是腹黑天然呆,可以這麼平靜的說出這種話…。)
佐伯:「啊…是嗎…,這樣子啊。算了…,不過就是巧克力嘛…」
森下:「…瑛,你沒事吧? 臉色看起來很難看。」(還不是你害的XDD!!)
佐伯:「啊…完全沒事的!!!……唉…不過就是巧克力罷了。」
森下:「…瑛好像很受打擊。」(廢話!!)




克里斯(友好)的反應:
Chris:「啊,小碧海……。」 
森下:「咦?怎麼了?」
Chris:「欸?沒什麼啦。只是在想你為什麼在找我。」
森下:「嗯…。因為我想給你情人節巧克力!」

【拿出,且交給對方”地獄”巧克力…】
Chris:「……是你做的吧。」 
森下:「嗯,怎麼了?」(主人翁…前面已經裝傻好幾回了,別說妳不知道是怎麼了…)
Chris:「……是巧克力吧?」
森下:「唔…嗯…」(主人翁好像快哭了。也是,送給人家那種貨色怎麼可能不哭。)
Chris:「……你沒有試吃過吧!」(Chris真是見解精闢、一語道破。)   
森下:「唔…嗯。因為除了巧克力以外也沒放其他東西了…」
Chris:「…但看起來不像是那個樣子…」
森下:「欸?」
Chris:「總之,我做好覺悟了。如果因為吃了你送的巧克力而肚子出事,我也算是宿願已償啊!」
   「…小碧海,今天的事,我不會忘記的。」
   「謝謝妳…真的謝謝妳!!!!!」(怎麼覺得吃完就會上西天一樣(汗…)。)
森下:「唔唔…他還算高興吧?」

------------------------------------
克里斯君是我第二個追的角色(第一個是瑛王子)。
這個角色感覺起來還蠻可愛的,也沒什麼心眼。
是個很天然的孩子。




若王子 貴文(喜歡)的反應:

若王子:「森下同學。我等好久了。」 
森下:「咦?」
若王子:「阿,不,是我自信自語。呃~有什麼事嗎?(滿心期待)」
森下:「請收下!這是讓老師您久等的情人節巧克力。」

【拿出,且交給對方”地獄”巧克力…】
若王子:「這是…親手做的吧。不管怎麼看…。」 
森下:「是的,很努力做的。」
若王子:「是嗎……你努力過了啊…」
森下:「呃…」
若王子:「以防萬一先問一下,這個,你有先自已償過嗎?」  
森下:「還沒有。啊,那個…我有稍微試一下味道…」
若王子:「不行,不要試比較好!呃不…喏,因為我想要一個人獨占嘛。」
森下:「……是。」

森下:「如果再做的好一點就好了。」

------------------------------------




天地(友好)的反應:


------------------------------------
That's al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