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GS3】設楽 聖司 CG:聖誕前夕


雖然是老梗,但梗還是老的最美。

~12/23晚上,聖司打一通電話給斑比,
他說他的大學12/24號舉辦聖誕音樂會,問斑比有沒有空?
斑比欣然答應邀約。

到了12/24那天,
斑比告訴聖司,她以為聖誕音樂會是很嚴肅莊重的,
沒想到比想像中還要有水準,而且還很熱鬧。

聽見斑比這麼說,
聖司便開始淘淘不絕地跟斑比說了許多與音樂會有關的事,
他的心情似乎很好。



外頭突然下起雪,今年也許是個白色聖誕呢。
但聖司覺得這場雪很快就會停歇。
他沉默數秒,目光落在斑比身上,
便告訴斑比說他已經讓司機先行回去了,
並邀請她在白色雪花的聖誕夜裡一起散步回家…。
畢竟難得的白色聖誕夜。

「一起散步回家吧,我送你。
...因為事出突然,所以沒有準備禮物給你。」聖司說。

斑比說她也來不及準備禮物給聖司。

「沒關係,此時此刻,我什麼也不需要。
你現在能在我身邊,就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了。

我此刻唯一能給你的禮物,就只有快樂的感覺。
你應該不會因而感到後悔與我共度聖誕節吧?」

斑比說,並不後悔和他一起渡過。

「來吧,讓我牽起你的手,還有…聖誕快樂。」

*~*~*~*~*~*~*~*~*~*~*~*

還以為和聖司共渡的聖誕節是高級美食、良辰美景,
外加天價禮物。

但沒有,顛覆了對上流社會的既定印象:
只有良辰美景,和一顆想帶給斑比快樂的心。

就像在述說,當有錢小開給的不再是物質享受,
而是他的真心誠意,
這份真心,早已凌駕於物質的禮物,榮升為最有價值的東西。

就因為這份禮物如此樸素,才這麼的楚楚動人。

很喜歡聖司簡單而真誠的聖誕節禮物,
被深深感動了~。

-------------------------------------------------------------------
【心跳回憶 Girl's Side 3rd Story】設楽 聖司(Shitara Seiji)CG:聖誕節/クリスマス
入手條件:第三年,接受邀請,喜歡以上,好感度最高,不在三角關係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