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GS3】設楽 聖司 ADV:舞會之後 (中文翻譯)


也許帶她去參加舞會,非明智之舉。

當時沒有考慮太多,
僅僅單純地想補上父親的缺席,
完全沒料到,麻煩竟如雪片般飛來。

「請問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咦?」
當我剛坐進車子裡時,就已處於出神狀態。
一直到要下車時,司機看見我仍不知在想些什麼而發怔著,
他感到奇怪,於是叫喚了我一聲。

「對了,小少爺,又有您的邀請函送來了。」

「又來了嗎……」

「我是從夫人那邊拿到的。」

「她應該直接把它交給我的。」

「我想夫人是不想再看見少爺露出嫌惡的表情吧。」

「……」

司機面不改色、若無其事地說道。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看著我長大的緣故,又或是他與生俱來的性格,
從以前對我說話總是這樣直接,絲毫不留情面。

自從那場派對以來,我就持續收到多餘的邀請函,
因為雙親的交友關係廣泛,也因為鋼琴演奏的關係,
之前也三不五時的會收到一些。
但是最近突然增加,不、或許增加三倍之多也說不定,
這些邀請函,不論是哪一個,全都有要求帶同伴的條件。

「這種邀請,到底什麼時侯才會停下來?一個個拒絕也是很麻煩。」

「過一陣子之後就會平靜下來了。」

「一陣子是多久?」

「俗話說,流言流傳七十五天就會平息了。」

「太久了。」

「好了,請快點進入屋內吧,不然會感冒的。」

我才不管什麼上流社會還是社交界什麼的,
根本是個麻煩的地方。


-------------------------------------------------------------------------- 

【心跳回憶--第三段故事 Girl's Side 3rd Story】設楽 聖司(Shitara Seiji)ADV:舞會之後(after the party)/パーティ後日談
入手條件:約會相關CG3事件(舞會)後出現

以上是Girl's side 3rd Story(TMGS3)的中文翻譯。且有經過稍加修飾故不是純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