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GS3】設楽 聖司 ADV:文化祭展出 (中文翻譯)


再過幾天就是文化祭了,
一整套西裝猛不防地出現在我的桌上。

「…這是什麼?」

「你的西裝。」

「我的?」

「這是女生從老師和同學家長那邊收集來的舊西裝。雖然說你的西裝比較特殊。」

告訴我這個幹麻?壓根沒興趣知道,
我想問的是,為什麼必須穿上這套西裝的緣由。

眼前的同學似乎沒注意到我臉上疑惑困冏的表情,
依舊自故自地說下去:

「我、鈴木和你是從12點到13點的六人小組,11點半進去的三人小組會在12點半離開,其它的是…」

「等、等一下!你在說什麼?」

「蛤?當然是文化祭的事情啊。」

我記得我們班是咖啡廳,如果收到圍裙之類的衣服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但這套西裝到底怎麼一回事?
而且這套不知道是誰的舊西裝,品味還真差。

眼前的同學—佐藤,脫口說出驚人之語:
「我們是執事,穿著西裝招待客人是很正常的事啊。」

「……蛤?」

「也不需做到像專業的執事那樣啦。反正,大致就是這樣~」

「執事!?」

「執事咖啡廳,當然是執事了。」

這突如其來的衝擊,讓我花了一點時間釐清情況。
…執事咖啡廳?幾時決定的事情?
我上課的時間幾乎都在睡覺,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

「襯衫自備,白色的優先,不過其他顏色的也行。領帶的話,女生當天會幫忙準備。」

「…………」

「聽到了嗎?我已經全部交代完畢了。這個嘛…接下來是鈴木同學…」

他甫一說完就走掉了。

我再次看著放在桌上的西裝,不知道為何胸前還刺上NO.1的字樣。
這號碼是幹嘛的?我真的要穿上這個嗎?
我當天可以請假不來嗎?

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即使是家人也不願讓他們知道。
尤其是比我小一年級的那傢伙,
絕對絕對不能讓他知道。


-------------------------------------------------------------------
特別附上聖司穿上刺有NO.1字樣的西裝照XD  (圖片來源:Here)

當初在文化祭準備那二週刷這篇聖司ADV的時候,氣翻了,差點沒吐血…。
不斷地讀檔、讀檔再讀檔,
好不容易順利請退一個內憂之後,另一個外患又跑出來…

「天啊,琉夏你怎麼又跑出來了…」

「卡蓮,我不是平常都跟你出玩?? 這個時候你就要視相點啊。」
「……琉夏的出現機率也太高了吧?!」
「玉緒,你的搭檔在哪?」
「…嵐出現是怎麼回事…給你領個便當吃吧…」
「旬平…(默)」
「miyo醬,可不可以問星星占卜聖司在哪裡?」
「連平常很少交談的琥一都出現了,聖司怎麼還沒現身…
(抱頭痛哭 T口T)


經過反覆的讀檔地獄,把所有角色請出來了,

唯讀聖司就是遲遲不肯現身…。拜託…傲嬌不該用在這個時候啦!

後來為了平衝出現率,

只好挺著被放炸彈的風險約會嵐,
結果下一週終於按奈不住寂寞的聖司吃醋(?),成功現身了!!!!!!(瘋狂灑花~~~)

看到聖司的名字出現在遊戲視頻上,

那一瞬間真的感動到想掉淚啊 (讀檔地獄宣告完結!!!!)



*~*~*~*~*~*~*~*~*~*~*~*~*

【心跳回憶 Girl's Side 3rd Story】設楽 聖司(Shitara Seiji)ADV:文化祭展出/クラス出展
入手條件:文化祭前和設樂一起放學,討論文化祭話題,不在吹奏部,不能參加文化祭話劇演出。

以上是English patch Girl's side 3rd Story(TMGS3)的中文翻譯。
且有經過稍加修飾故不是純翻譯。


8 則留言:

  1. 啊,初次见面,我是心跳回忆百科全书的站长。
    感谢您对心跳回忆系列,以及心跳百科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您对gs系列的爱继续持续下去~
    看到自己的wiki能给您提供帮助,真的非常开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你好,你的wiki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呢,謝謝你的wiki和留言喔^^~

      刪除
  2. 你好,请问你还有心跳回忆3游戏吗?如果还有的话,可以给我吗?因为上网找了很久,下载后都不能玩T.T
    感谢你^^

    回覆刪除
  3. 感谢你,我已经下载了^^
    但是我按的时候,一直黑屏,没荧幕出来?请问你知道是什么问题吗?T.T
    不好意思,我又来打搅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屏…不知道耶。
      不過,我試用過模擬器可以順利遊玩喔,連接附上模擬器戴點~:
      http://wmos.info/archives/8409
      預祝你遊玩愉快^^~

      刪除
    2. 感谢你^^我下载后就立刻可以玩了^^
      现在看你post的攻略玩XD
      非常非常感激^^

      刪除
    3. 不會^^ 祝你玩得開心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