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GS3】桜井 琉夏 ADV:哥哥1 (中文翻譯)


我覺得琥很可疑。

昨天深夜,
平時很守時的琥,卻很晚回家。

「好慢啊。」
我對著夜歸的琥說。

「也是。」

說完,他如奔箭似地躲進3樓的房間,
似乎極力地避開我的視線。

他的舉動令我升起一抹不安,
於是我緊跟在他後頭,好查看他的情況。

一進房間,
只見他用綿被罩住全身,連臉也看不到了,
什麼也無從得知。

....
隔天,在我起床之前,
琥就先行去學校上課了。

雖然他極力想避開我,
但在午餐時間的時候,還是在學校屋頂上被我逮到。

他躲在洗手糟的陰影下睡午覺。
走進一瞧,幾道紅痕黑青刻在他的臉孔上。

「你跟人打架了,對吧?」

「只是從摩托車上摔下來而已。」

但看起來不像他所說的這麼單純。

他的嘴唇裂出了一道血痕,
就像是被人擊中唇部,被牙齒割到製造出來的痕跡。
最好的證明就是,他的內唇也有受傷的痕跡。

「不是說不再打架了?」

「就跟你說是車禍,別煩我。」

琥會撒這樣明顯的謊,
應該不是被打敗而羞於啟齒。
而且琥才沒那麼容易被打敗。

他之所以躲著我,
是他不希望我去找那些打他的人算帳。


這種事以前也發生過一次。
是在我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
琥被國中生一路追著打回家。

當時我們櫻井兄弟在這城市裡的壞孩子之間是很出名的,
雖然我們才小學,卻可以打贏國中生不成問題。

我立馬奔出家門,為琥報仇去了。
一走進國中生閒蕩的電玩中心,
就找他們幹架。




我拖著爬滿紅痕黑青的狼狽身軀回家,
以為琥會誇獎我、說這是勝利的勳章,
但琥看到之後,
非旦沒有掛著笑臉誇獎我,也沒有出聲喝斥,
僅僅用十分悲傷的眼神,默不作聲地凝視著我…。

第一次,我了悟到,
琥正是不想讓我變成這幅狼狽的模樣,才會主動找人打架,
他這麼做全是為了保護我,不讓我受傷。

所以這次,
琥一定也是為了相同的理由。

琥,我們是兄弟,不是嗎?
我肯求你不要再把所有事情往你一個人身上扛了。

我已經長大,不再是小孩子,
縱使你緘默不語,
你的心思,我全都一清二楚。


-------------------------------------------------------------------
【心跳回憶 Girl's Side 3rd Story】桜井 琉夏(Sakurai Ruka)ADV:哥哥1/Old brother 1/兄1
入手條件:琥一路線3年目1月,琥一被警車帶走事件後,且不可在三角關係中、琉夏不可是親友。

以上是Girl's side 3rd Story(TMGS3)的中文翻譯。
且有經過稍加修飾故不是純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