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GS3】紺野 玉緒 ADV:重整自已1 (中文翻譯)


一大清早,平常搭火車通勤的我,
決定騎腳踏車去學校。

心血來潮,
也許是突然想看看學校沿海公路的漂亮風景~

我翻山越了嶺,於是看見寬闊的藍海與藍天,
好想就這樣,騎到大海與天空的盡頭。


微風吹拂臉龐,
夏季清晨的氣溫清爽宜人,十分舒適。

如果是在冬天的清晨,
海風會冷冽得刺人膚髮,臉也會凍得發疼。

「喔,紺野!你真早啊!」

「啊,大迫老師,早安。」

「喔!早安!」

路上巧遇大迫老師,
代表我來學校的時間有點早了。

老師通常會在學生通勤時間時在商店街附近站崗。
羽學學生有時會在那邊和其他學校的學生起口角衝突。
老師今天似乎想先到學校,之後再去商店街。

「紺野是打算做晨間訓練嗎?」

「哈哈,不是的,學生會難得一大清早有會議要開。」

「什麼嘛…,雖然你不是運動社團的,但早起運動身體好。平常鍛鍊腦袋,也別忘了要鍛鍊身體啊。」

「我想到…學校的管弦樂隊會舉辦晨間馬拉松,以增強心肺功能呢。」

「說到這個,我最近有點缺乏運動……對了,紺野!讓我們來比賽看誰最先到學校!」

「咦!?」

……為什麼我得照做呢!?

大迫老師完全不等我反應,便自顧自的往前跑了。
我只好踩上腳踏車踏板、加緊腳步跟上。

「啊,幫我拿這個。」

老師把公事包放在腳踏車前的籃子裡,
他擺動雙手的樣子,像是馬拉松選手。

「早上的空氣好新鮮啊!在風中奔馳,不覺得可以重整自已嗎?」

「咦…?」


正當我轉頭想回答他時,已和他隔了好長一段距離。

理所當然,腳踏車的速度自然比用跑的快,
和老師的距離逐漸拉大。

對於老師的這種說法,我感到驚奇…,
不過每個人都會有想重整自已的時候。

原來…對我來說,
騎腳踏車乘風不是偶然,
是我想要重整自已的時刻。

-------------------------------------------------------------------------- 

【心跳回憶--第三段故事 Girl's Side 3rd Story】紺野 玉緒(Konno Tamao)ADV:重新開始(Reset)/リセット 1
入手條件:兩人騎車CG後。

以上是Girl's side 3rd Story(TMGS3)的中文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