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GS3】桜井 琥一 ADV:熱可可 (中文翻譯)


我覺得自已不太對勁。
一邊這樣認為,一邊在沸騰著水的鍋子裡放入可可粉。

心跳加速,頭腦微暈,
滿腦子都是剛才的畫面。
怎麼會這麼不對勁呢?

她已經長大,不再是孩子了,
當然,這真是一句廢話,因為我也不再是小孩子了。

她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
當然,這又是一句廢話。
之前也看過她穿泳裝的樣子,
也沒像今天這樣子不對勁啊?

那麼,這次有什麼不同呢?
嗯,沒有什麼不同,一切都和往常一樣。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這麼不對勁呢?
是因為她的肩帶嗎?
(晃然大悟) 沒錯,就是它…!


噢不!
可可粉沸騰了,還散發出一股燒焦味。
我轉身拿了一些牛奶…
看見Bambi正站在我的右手邊。

「你在煮些什麼啊?」
她突然冒出來,害我差點兒把鍋給掀了。
費盡力氣才勉強繼續做下去。
盡了最大努力用平靜的聲音說很危險要注意所以到那邊去吧之類的話。

「好了嘛!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沒關係的吧?」

不,正是因為你不是小孩子,所以才要你離我遠點,
但是,Bambi似乎打算繼續在這裡。

我別無選擇了。
只好在鍋裡加了更多的牛奶,
而且還向他解釋hot cocoa從頭到尾的做法:
將可可粉放入沸水中,加熱後,再放入一些牛奶。
之後減低溫度,將水和牛奶攪拌均勻。
最後加糖,依個人偏好添加。

Bambi點頭,滿意地喃喃自語。


至於我…(as for myself)
還是很在意”肩帶”。

我無法控制自已的雙眼,雖然襯衫已經完全乾了,
但不自覺地眼睛還是往那裡偷瞄。

我感到自已很卑鄙無恥,但也無法阻止自已的腦子胡思亂想,
感覺最近這種情況還越來越多了。

我還想到,
這種無恥的想法要是讓她知道了,
她的臉龐上會出現怎麼樣的表情呢?

倒了一點cocoa到Bambi的杯子裡,
她在杯裡加了一些糖,喝了一小口。

「好好喝~!你好厲害喔,琥一!」
當我看到他的笑容時,她嘴角沾了一圈牛奶汙漬,
這景象,讓我忍不住噗嗞地笑了出來。

真的好險,
到目前為止,我依然是她的大哥。


-------------------------------------------------------------------
【心跳回憶--第三段故事 Girl's Side 3rd Story】桜井 琥一 (Sakurai Kouichi)ADV:熱可可/cocoa sweet
入手條件:PSP新增,海邊或泳池約會,隨後再觸發CG(13/14散開頭髮)上圖後獲得

以上是Girl's side 3rd Story(TMGS3)的中文翻譯。
且有經過稍加修飾故不是純翻譯。

同系列料理文一篇在這:Kouichi's ADV:Omelet 煎蛋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