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GS3】設楽 聖司 CG:黃昏的音樂教室

第二年秋天,聖司傳了一封郵件給斑比。要她到音樂教室找他。
這則CG事件充分解釋了當初聖司為什麼會逃避鋼琴的原因。(好心疼啊T^T)

「顯然…鋼琴是我的生命。我再也不會逃避了。
過去,我參加很多大型的鋼琴比賽,屢締佳蹟,人們都稱呼我為神童,我因此變得十分自負。

直到國中二年級的秋天,我遇見了他。
在那場比賽裡,他的演奏實在太出神入化、悅耳動聽。從我聽見他的那一刻,我很清楚目前的自已根本贏不了他。

所以我…在比賽中途逃跑了…。
不可能贏得了他的啊!但只要我棄權,就不會產生比賽結果,也就永遠不會輸掉比賽。

從那之後我放棄了鋼琴,我感到很惶恐…,因為鋼琴是我的生命,放棄了它,我不知道從今往後該何去何從…。

...
我經常彈起的那首曲子,本應該在那場比賽裡彈奏的。
但我卻像個傻子一樣,不斷重複彈奏那首曲子,彈到我病倒了、彈到我想把整台鋼琴丟出我的生命。

如今,我下定決心痛改前非,這全都是因為有你。
從今往後,我會認真地看待鋼琴,因為鋼琴是我的生命,我再也不會逃避了。(總覺得這句有:"Bambi is all my life"的含意。)

因此我希望你能成為我重新振作後的第一個聽眾,雖然我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恢復早已生疏的鋼琴技巧,還要重新給家裡的鋼琴調音。

往後,我會給你解釋我現在彈奏的和之前彈奏的方式有何差異。…雖然我的鋼琴技巧已經生疏很多了(也一定會這麼做)。」


*~*~*~*~*~*~*~*~*~*~*~*~*~*

聖司總算開始認真看待鋼琴了,比起斑比第一次聽見聖司彈奏這首曲子時,現在的他簡直是180度大轉變。

聖司初登場:
聖司:「嗯,你喜歡這首曲子?」
斑比:「是的。」
聖司:「每當我又彈奏一次,就越討厭這首曲子。」
聖司帶著惡態度說完後,就揚長而去。

版主當時覺得這位貝多芬的初登場令人訝異,一見面就態度很差的對待女主角,是要怎麼挑起玩家們的愛意?!

不過隨著遊戲時間的經過,版主可是越來越中意他了,聖司真的好.可.愛.啊~!萌.翻.天.了.啊>/ / / /<~!  (咦,這180度的轉變是怎麼回事XD)

不說這麼多了,把遊戲機子打開來自已體會一下比較實在啦XDD (打開ING)

-------------------------------------------------------------------
【心跳回憶 Girl's Side 3rd Story】設楽 聖司(Shitara Seiji)CG:黃昏的音樂室/夕暮れの音楽室、ピアノ
入手條件:二年十月以後,友好以上 自動發生。

2 則留言:

  1. 好难得啊 博主对心跳回忆的热爱 没想到您还在更新关于他们的东西 真爱啊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真愛沒錯。
      謝謝你的留言喔~
      還再更新是因為我尚在攻略角色當中,
      還沒全數攻略完畢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