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GS3】紺野 玉緒 ADV:領導才能 (中文翻譯)


學生會的歷行會議剛好在文化季結束後的第三天舉行,
想當然爾,這次會議的主題必定是…

…"文化季的評量檢討"
書記將這段文字大大的寫在黑板上,
之後我望向其他成員。

「文化季平安落幕了,沒出什麼大問題。大家辛苦了。
接下來請各位報告,從組長開始…」

接待人員、巡邏小隊、導覽手冊編輯、廣播小組、支援團隊…
舞台企劃組長報告完畢、回到坐位上之後,
我感覺到有幾雙刺人的視線朝我射過來。

……邀請搖滾樂團Super Charger來文化季表演的計劃失敗了。
社員們臉上露出些許苦悶。

「總覺得心裡鬱悶的呢。」
社員們開始報怨,此起彼落的唏噓聲,充斥在社團教室裡。

「不過,就算少了樂團,也對文化季的順利舉行沒有什麼影響的…」學生B說。

「可是學生會的信譽掃地了…」學生C說。

「當時說這方案可行的是會長,對吧?」學生D說。

書記不曉得該不該記錄下這些口沫橫飛,她只好在我和社員們之間來回張望。


…是的,做為學生會長,我的確怠職了。
在計劃之初,我本該運用我的職權阻止他們才對。

是我默許他們的,
但到頭來卻是一湯渾水,嘡得大家滿身泥,
我應該負起全部責任才是。

於是我安靜地等待社員們冷靜下來。
在他們爭論不休的空當,我把椅子抽離起身,滿懷愧疚地說…


「大家!我真的很抱歉。」

我向大家鞠躬道歉,
當我抬起頭時,睹見大家震驚的神情。

我迎上他們的目光,但他們都慌張地避開我的視線。

「沒關係啦,反正都結束了…」學生C說。

「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對吧?」學生B說。

本來一觸即發的場面突然像洩了氣的氣球鬆弛下來。

…我如釋重負。

如果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如果由其他人來負責這次企劃,也許結局不盡相同。

這一瞬間我了解到,
我一點也不是擔任學生會長的材料。


*~*~*~*~*~*~*~*~*~*~*~*
天啊,玉緒君你在說什麼啊!?
要上哪找一個肯負責任、還會對社員鞠躬道歉、又長得帥的學生會長?

身為領導者,這的確是領導者的才能之一沒錯啊。



-------------------------------------------------------------------
【心跳回憶 Girl's Side 3rd Story】紺野 玉緒(Konno Tamao)ADV:領導才能 /leadership/リーダーの器
入手條件:文化祭露營篝火CG事件發生一週獲得。

以上是Girl's side 3rd Story(TMGS3)的中文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