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GS3】桜井 琥一 ADV:藍月 (中文翻譯)

桜井 琥一 (Sakurai Kouichi)ADV:藍月(blue moon)/BLUE MOON

今晚,我累得不斷地打盹,
翻來覆去,不知什麼原因就是睡不著。
遲遲無法入睡,所以我決定去一樓找點東西來喝。
墊起腳尖,輕聲地走下樓,深怕吵醒Ruka。

Ruka睡在毛毯下,散落一地的衣服是他剛剛脫下的吧。
陣陣深沉的呼吸聲傳至耳邊,顯然他正睡得香甜。


到了一樓,
用攜帶式火爐熱了一杯牛奶,
然後舒服地坐在沙發上,喝下肚。

月光透過百葉窗射了進來,異常刺眼。
會這麼刺眼,是因為今晚是滿月的關係。

屋子裡異常安靜,這讓我聽清楚了外頭細碎的聲音,
窗戶外面托運卡車陸陸續續地經過,轟隆轟隆地,
還傳來微弱的浪濤聲。


凝視著外頭的滿月,
這時,想起了一首爵士歌曲,
那是在述說一個悲傷的紳士討厭藍月的故事。
懸掛在夜空上的藍月,要等到他心愛的人回來的那一刻,
才會再度復為金黃色的滿月。

這真是一首多愁善感的歌曲,
完全不符合我的性格,
但今晚,我竟然有點體會這名紳士的心情。

Bambi 睡了嗎…?
在這個擁有佼潔月光的夜晚,她捨得入睡嗎?
這樣的念頭突然出現在我腦海。

這個時間,我想她應該睡了吧。
如果我現在打電話給她,她會對我說些什麼呢?

最近,她的行為舉止像女王陛下,
如果我現在吵醒她,
她可能會對我發脾氣,再也不理我了。

我知道打電話過去的後果。
遷思迴慮,忖前思後,
我還是想打這通電話,
縱使被討厭,也得償宿願,
因為,我現在真的很想聽一聽她的聲音。

我想,這一切都是月亮惹的禍吧! 
才會讓我有這種情不自禁的衝動。


然而…這是真實的原因嗎?
為了確認是否真的是月亮惹的禍,
我關上百葉窗,把滿月趕出視線之外,
卻發現情不自禁的衝動並沒有跟著百葉窗一起被關上。

原來,這跟今晚的滿月沒有絲毫關係,
這念頭依然在我心中魂牽夢縈,
想打電話給她的衝動依然健在。

既然如此,
那就拿起手機,按下了重撥鍵。
如果響了三聲她沒有接,我就掛電話。

「嘟…,嘟…」
一聲,二聲…

!! 通了。


-------------------------------------------------------------------
【心跳回憶--第三段故事 Girl's Side 3rd Story】桜井 琥一 (Sakurai Kouichi)ADV:藍月(blue moon)/BLUE MOON
入手條件:PSP新增‧小惡魔Lv2特殊事件[半夜電話]後獲得

以上是English patch Girl's side 3rd Story(TMGS3)的中文翻譯。
且有經過稍加修飾故不是純翻譯。

2 則留言:

  1. 許多都只有psp才有呀!!!!!
    我玩的是nds呀......T___T
    琥一真的是甜都入心入肺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論是NDS還是PSP,琥一都甜到入心入肺的啊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