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GS3】桜井 琥一 ADV:煎蛋捲 (中文翻譯)


我從不知道跟女人逛街竟然如此艱辛。
還以為這和男人逛街沒有什麼不同。

實際逛過一遭才知道,我真的大錯特錯。

Bambi今天跟我逛了一整天,她臉上艱辛的表情就說明了一切。

首先,我們走路速度不同調。
她走三步是我的一步,
她要很吃力才能跟得上我的腳步。

初次逛街讓我體會到,
一起逛街和一起走路上學是完全南猿北枳的。

平常走路上學,我們有一個確定的目的地,
但逛街卻不同,
在大街上到處亂逛,我們沒有一個確定的目的地,
當看到有趣的東西時,會被它吸引而無預警地停下來。
時而停,時而走。

逛街途中,
有時會無意地碰觸到她的手臂或頭髮,或不小心踩踏到她。
當有陌生行人夾在我們倆中間時,
會沒辦法討論下一個要前往的地點,
除非等到陌生人從我們倆中間離開時。

這樣子真的是非常麻煩的,
所以我告訴她,走在我的後面就好,
這樣就不會一直被陌生人擋道了。

Bambi面露不贊成的神情,但她還是照我說的做了。

在古代,結婚後女人應該要走在丈夫的後面。
我有點同意,因為女人不應該被陌生人擋道,
而是要讓男人站在前面開路,待在後面被安全保護的。

這念頭瞬忽降臨至我心頭,
沉醉在這思緒中,使得我有一小段時間疏忽了Bambi的安全,
當從這思緒中回神過來的時候,
感到有些緊張焦慮,所以回頭查看,她是不是還安全地走在我的身後。
結果,沒有留心前方的路況的我,
一頭狠撞上路邊的電線桿。

她嘲笑撞上電線桿的我,
並對我說道:「我已經不是孩子了,所以你不需要這麼擔心我。」

她爽朗的笑聲與姣好的面容,總是十分吸引人,
讓路上的行人忍不注對她注目。

正是因為如此,他才需要我的擔心,
總要擔心她是否被捲入什麼麻煩事或是被路過的男子搭訕。
然而,她總是一臉泰然自若、不關已事的樣子。
做為一個女人,她真是太粗枝大葉,而且太不懂得防範壞人了。

沒錯,她就是如此的粗心大意才需要我的擔心與保護。
另外,
我還是搞不懂,她為什麼要找我單獨出去逛街,是為了什麼特殊理由嗎?


門鈴沙沙作響,家門被推開了,
是打工完返家的Ruka,即使假日他也要打工。

被響徹的門鈴喚回現實,
突然意識到我在做煎蛋捲。

喔,不!
因為回想起今天和Bambi一起逛街的事,而忘記我在做飯,
拿鍋鏟的那隻手靜止在半空中,不知停了多久。

我的天!煎蛋有沒有燒焦呢?
把飯和番茄醬放在鍋裡的煎蛋上,
輕彈手碗去翻轉它…。

還好,不算太糟。
除了蛋面有點燒焦之外。


Ruka洗完手後,走到廚房並舒服地坐在沙發上。
盤子裡散亂的煎蛋捲,儼然成為另類的蛋料理,
他看著這盤慘不忍睹的料理後,凝望我的臉,問道:
『今天發生了什麼好事情嗎?』

根據Ruka所言,當我在做這個蛋料理時,
滿面春風,一臉心情很好的樣子。

我的心情看起來很好?
真的嗎?

…怎麼回事?
How come?

-------------------------------------------------------------------
【心跳回憶--第三段故事 Girl's Side 3rd Story】桜井 琥一 (Sakurai Kouichi)ADV:煎蛋捲/Omelet
入手條件:PSP新增,初次約會後得到最佳印象。

以上是Girl's side 3rd Story(TMGS3)的中文翻譯。
且有經過稍加修飾故不是純翻譯。

很顯然的,這是一篇琥一的發情文XD
從這裡看得出來琥一是思想單純的好孩子呢,ㄎㄎ。
外表有點嚴肅,但是內心卻單純的像個孩子呢,
面惡心善啦^^。





2 則留言:

  1. 最近又忍不住重玩了!!!
    最喜歡就是琥一 >w<
    因為玩的是日文版的
    ADV許多都看不太懂~
    謝謝你的分享喲!!!!!
    哈哈~我都看光光洛~~~~~
    許多我不知道的攻略呢!!!!! \(ovo\)
    哈哈~ 要繼續分享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收到你的回饋我很開心~:D

      琥一感覺很有安全感,是個男友力很足的角色呢~!
      除了兩情相悅結局,還有親友和三角關係虐心結局,有多種玩法~
      哈哈,盡量看吧XD 朝結局全收之路邁進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