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GS3】桜井 琥一 ADV:弟弟2 (中文翻譯)



「你鬼扯什麼,不覺得太自私了,喂?」

的確正如他們所說的,是太過自私的要求。

當我告訴余多高中的那幫傢伙,離我們兄弟遠一點,
他們反而臉一沉,腦羞成怒地說。

我和琉夏二人一直以來不斷試著遠離他們,以免再度捲入麻煩。
但這似乎不是長久之計,畢竟防不甚防。



對他們來說,
同時對付我們二個太過棘手。
所以他們盡可能選在我們落單的時機下手。

明槍好躲,暗箭難防,
最後,我仍被他們在振羽高中堵到。

這次他們開了車。
為了把我們抓走,看來已經做好了十全的準備。

「我們無所不用其極。如果想要贏我們,抱著受死的覺悟前來吧。」

我們曾對他們說過這句話。

大部分的流氓聽見早嚇得打退堂鼓了。
但他們不同,他們奉行和我們一樣的政策----
---- 縱使不擇手段,直到贏之前絕不輕易罷手。

琉夏正去取回摩托車。
如果他回來看到他們在這裡,拳腳交加的局面將避免不了…。

不對…逃得了一時,
卻逃不了一世…。

…這是最好的時機。

再逃下去,他們會把目標轉到斑比身上。
得快點結束掉才行!

「先聽我們的條件吧。」

「什麼…快說。」我說。

「喂,上車。」




抵達碼頭時,已是夜幕蓋頂了。

有人把車頭燈打在我的身上。
這些傢伙大概是余多門高中的幫派同夥。

「喂,叫琉夏過來。」

這叫喚…讓我瞬間明白了,
他們看準我們落單的時機,再召集同夥到指定地點,
等我被帶到這裡時,已是勢孤力薄的狀況--這就是他們的計劃。

我不在乎,我一個人就夠了。
我來終結吧!

「就我一個湊合著吧。」

其中一人踢向我的胃,我一個重心不穩、蜷曲在地。
眾人加入他的行列,不斷地對我拳打腳踢,
周遭陷入窒息般的黑暗。

「快叫他來!」

又一腳席來。
某些往事也猛不防地席來…


小時候,父母帶了個孩子回家。
他是我的親戚,暑假有時會去他家裡玩。

他的肌膚白裡透紅、讀書很拿手,
同時也是教會的成員之一…。

他和我同齡,
因此大人們喜歡把我和他放在一起比較。
所以我不怎麼喜歡他。

諷刺的是,他將要成為我的弟弟了。

我對父母說,我不需要他。
那時年幼的我,什麼也不懂的即脫口而出。

直到現在,我仍記得他臉上的表情....
那時他背著背包,站在大門口,羞愧得無地自容....。

…我很抱歉,琉夏。
我無意把你捲進這場紛爭之中。


突然間,
傳來了尖銳的摩擦聲,在我前方靜止。
那聽起來像是失調的單汽缸摩托車聲。

「讓你久等了,黑色。」

如他們所願,琉夏出現了,
但即使是余多高中也想不到,
琉夏的面貌有如此巨大的變化。

他們目瞪口呆地盯著他看。

搞什麼…琉夏,你來這裡做什麼…?
我一個人終結就夠了。

我撫著我的疼痛的腹肚,對他投以苦笑:
「誰是黑色啊?給我回去。」

「別那麼無情嘛。」
琉夏拉起秀子,露出白皙的手腕。

「放馬過來吧。」琉夏說。

聽見他這麼說,我緊張得感到胃一陣痙攣,
琉夏下手總是不知輕重。
他打架的樣子,就像他也想跟著受傷一樣。

和他交手過的傢伙也清楚這點。

「要對我怎麼樣都行,我不會還手的。」
他發現沒有人出手,於是他閉上眼補充道。

為了確認虛實,其中一個傢伙小心翼翼的朝琉夏走過去…
…一拳突落在他的身上,他重摔在地。

此時…我了解了,
琉夏明白我在這裡的原因。

"(好痛喔……)"
他用唇語告訴我,接著出聲說:
「我當然明白你在想什麼,因為我們是兄弟嘛!」

琉夏,小時候我們總是爭論著到底黑色還是紅色強,
我現在告訴你,紅色超強的。

之後,
我們相視而笑,直到聽見警嗚聲從遠方傳來…。

-------------------------------------------------------------------
【心跳回憶--第三段故事 Girl's Side 3rd Story】桜井 琥一 (Sakurai Kouichi)ADV:弟弟2/2/Little brother 2
入手條件:

以上是Girl's side 3rd Story(TMGS3)的中文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