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GS3】桜井 琉夏 ADV:天台上的惡作劇 (中文翻譯)


「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她緊皺眉頭,用快要哭出來的臉對我說道。

就算我想要回答她,
卻發現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肚子很餓,
也沒有足夠的錢買午餐,
於是和朋友們打賭,
只要我在圍牆上走一圈,就能贏得午餐。

話雖如此,
但不是真的到了餓得快死掉的地步。
現在想一想,為這種事堵上性命,
確實做的過分了。


「只是個惡作劇罷了。」
我一派輕鬆的告訴她。
可是,她卻用顫抖的聲音回答我:
「為什麼要這樣惡作劇呢?掉下去的話會死掉的,你知道嗎?」

當然,她說的沒錯。
雖然就像她所說的那樣……

我的胸口,
卻像被硬塊一樣的東西,堵得難受。

「沒什麼,人就算不惡作劇也是會死的哦。」
一定是胸口堵著的硬塊,讓我沒頭沒尾的說出這樣的話。

她露出像被欺負的的孩子一樣的難受表情,
用那種表情…默不作聲的看著我。

我像以前那樣,對他投注笑容,
她卻沒有像平常那樣還以笑臉。

不要露出那樣的表情啊…!
我不想讓你難過的。


「笨蛋琉夏!!」
樓梯口傳來了怒吼聲。

在看熱鬧的人群中,
出現了一個特別高大的身影。

「不是和你說過,
不要在學校做出引人注目的事情嗎!」
琥說,並露出威嚇的表情。

本來投注在我們身上的視線,
一瞬間全聚集到了琥的身上。

琥筆直地朝我走過來,
他好像完全沒有注意到斑比的存在,
而斑比仍站在原地看著我。

「過來!」
琥一邊粗暴的抓住我的手腕,一邊低聲說道:
「現在已經不是初中那時候了。」


我下意識的回頭,
一瞬間,看到了她一臉不安的表情。
那張愁容,很快地淹沒在看熱鬧的人群中。

對不起…
我在反省了。

即使現在道歉也為時已晚,
你不會原諒我的。



「是擔心我被退學嗎?這並不像你。」

突然一隻大手重重的拍在我的頭上,
頓時暈眩得眼冒金星。
琥下手一向不知道輕重。

「不是那回事吧。」

我知道的,
就像琥說的那樣。

就像這樣,
做出傻事的總是我。

「對不起啦!」
我知道錯了,
連自已都討厭自己了。

-------------------------------------------------------------------
【心跳回憶 Girl's Side 3rd Story】桜井 琉夏(Sakurai Ruka)ADV:天台上的惡作劇 /Tightrope/タイトロープ
入手條件:友好,夏服,在天台走一圈的事件發生後。

以上是Girl's side 3rd Story(TMGS3)的中文翻譯。

參考資料:https://tieba.baidu.com/p/1066765606?trace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